">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

您现在的位置: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> 成考动态 > 成考资讯 >  > 正文

中超再现争议判罚!一方外援两次被铲伤,裁判始终不吹犯规

2018-12-12 09:57中超再现争议判罚!一方外援两次被铲伤,裁判始终不吹犯规四川成人高考网
中超再现争议判罚!一方外援两次被铲伤,裁判始终不吹犯规,中超再现争议判罚!一方外援两次被铲伤,裁判始终不吹犯规2,中超再现争议判罚!一方外援两次被铲伤,裁判始终不吹犯规3,中超再现争议判罚!一方外援两次被铲伤,裁判始终不吹犯规4,中超再现争议判罚!一方外援两次被铲伤,裁判始终不吹犯规

  中超好大一个家 卢雨菲第22轮比赛,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大连一方,此役主裁判是黄烨军,主场作战,权健很拼,尤其的盯防对手前锋穆谢奎,可谓是动作很大。上半场,权健球员先后两次对穆谢奎犯规,但黄烨军没有任何表示,这样的判罚值得商榷。

  先是王杰从身后放倒雍和宫钱柜了穆谢奎,虽然王杰碰到了球,但双脚都铲到了穆谢奎的身体,如此大的动作,黄烨军没有任何表示。客观来说,这样的动作的确犯规了。倒地之后,穆谢奎一度难以起身,即便随后起来,穆谢奎也是一瘸一拐。